close
我以為
 
討論data 是
看看 我處理數據的角度 或是 我對分析結果下的解釋 有沒有偏差
 
為什麼
 
隨便看了兩眼 指著一個你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東西
硬要我用奇怪的方式補資料
為的是要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而不是因為要試著解決問題
 
你的嘴臉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心寒
 
我盡我所能試著了解這個問題 分析數據 解釋結果
的確  不能說我非常努力
可是我覺得對得起自己 我並沒有偷懶或矇混
我希望知道我做的方式對不對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當然不可能進行什麼好研究 如果這麼隨便就可以 全世界所有researcher豈不都要去吃屎
 
我認同 研究或臨床的確要靠師徒制 不是可以直接描述出來然後傳授的
但是 裡面必然是有一些道理可以學習的
就像我學了一點樂理 雖然作不出一首歌 也沒有人有辦法告訴我怎麼生出音樂
但是至少我能夠理解一些原理
這樣就夠啦 比沒學過的時候稍微懂了一點
 
今天這件事如果就這樣 即使我畢業了 我也不會知道自己是在衝啥洨
那豈不是很沒有意義
兩年的時間 不值得我看到整件事的一點原理嗎
 
很想問你指導兩個字指的是要指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