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葉鼓手的blog 非常棒!
 
這幾年台灣的地下音樂環境改變很多,
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樣的環境無法讓我有認同感,
雖然說直接怪罪給某某聯盟 (or 某某人 :p 對不起喔 我就是看他不爽) 是最簡單的方法
不過我想最大的責任還是在參與者身上
 
大量的商業贊助, 向主流媒體靠攏, 結合目前主政者歡迎的政治意識,
很明顯的, 這樣子發展出來的獨立音樂已經無法獨立思考
 
.........其實我已經算是局外人囉~ 又沒在玩
 
近期雖然有 潑猴 XL 六甲 自己在LUXY辦活動, 但是他們畢竟有唱片公司支援
台灣的樂團要站起來 沒人給你表演就自己辦啊 人家日本都馬可以 (請參考漫畫BECK )
切勿忘記"獨立"精神!!!!
 
大家一起來支持"愛音樂 救沙灘" http://www.coolloud.org.tw/user/fulong/homepage.html
 
 
btw blog裡面還有一篇"BBC Radio 1 教你如何搞樂團" soundcheck的部分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