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抱歉喔 我並沒有能力完成這偉大的計畫
請不要說是"我的計畫" 是你的好唄
只剩不到兩個月 雖然我已經厚顏無恥的把所有人都拖來做
我還是不認為有達成的可能
 
我寧願去偉大的航路找One Piece, 也不要做偉大的計畫啦~~ (跟喬巴牽手繞圈貌)
被功夫海牛揍扁也沒關係 還有羅賓好姊姊啊~
(以下陷入海賊王世界的幻想二十分鐘)
 
 
 
就 辦不到咩 沒有計畫 也不早說 真是令人著猴
ㄆㄞ   ㄉㄠˋ   ㄉ一ㄣˊ
再說這事為何是我在擔心啊, 蛤? 蛤? 掛名的又不是我
真是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