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就業指數分析師張國丹
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幹什麼? 老師來告訴大家作哪一行會有前途!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老師之前有沒有在節目上講過
叫你讓我唸獸醫 唸獸醫 唸獸醫 唸獸醫
有講過嘛!
老師有講那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在聽嘛!  (丟筆)
你還是忍不住叫我唸藥學系
結果咧?
人家現在唸獸醫的發了
藥師快沒錢賺了你才跑來問我
"老師~~~ 藥師飽和了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叫你不要逼我唸 你還是 逼我唸 逼我唸 逼我唸
你沒在聽老師的話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幹什麼??  不要再看了嘛!  (丟筆)
 
慶祝老師推出砍掉重練升大學補習班..........前五位打電話進來的朋友!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