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
屬虎, 今年十一歲,
看他, 臉跟眉毛都白了, 最近後腦杓也有一撮白毛,
跟我一樣討厭照相, 這是我用神之右手把他摸到睡著以後用左手照的,
幼犬時期像拉布拉多, 長大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個別零件都還可以, 組合在一起就很醜,
小時候還算可愛所以才被撿回來,
因為會咬人所以本來要被爸爸丟掉, 可是撿回來又丟掉太可憐了,
所以我還是把他留著,
中型狗的身材, 大型狗的體味, 很臭,
很少出門所以有社交障礙,
不開朗, 膽小又彆扭,
小時候很愛用後腳蹦跳, 現在老了都慢慢走,
一年四季掉毛掉不停,
撒嬌的時候用頭磨蹭人, 會讓我牛仔褲變馬毛褲,
我心目中理想的狗是帥氣獨立好夥伴, 小虎   剛好相反,
害怕的時候會夾著尾巴後腳發軟匍匐前進, 塞到我的兩腳中間發抖,
最愛吃繼光街香香雞,
不吃豬肝,
喜歡韭菜的氣味,
從小到大剪指甲次數不超過十次,
獸醫的惡夢,
目前遇過唯一一隻不喜歡躺在我身上的狗,
咬過我的左手無名指第一節, 疤痕讓我很難按A型封閉和弦,
蹲著尿尿的公狗,
左眼分泌物多,
咬合不正,
雖然沒有實現, 不過因為小虎所以我高中立志要念獸醫然後出國念動物行為,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時候會想看看他, 因為知道他看到我總是開心, 而且沒有變過
 
我很想問你,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寧願當流浪狗, 還是像這樣留在我們家?
 
20090529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