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要把文青對話貼上來, 我依然是想不通, 啊啊 無解~~
 

愛與逃亡。

可是  炒股票的人不就應該去死

連基本勞動都沒有

Brook

是啊

不覺得他們很剝削嗎

 

資本主義啊

 

因為你賺到 一定有人賠

 

有生產力的勞動 至少你有產品可以供給別

 

可是另一方面就是一種自由  選擇的自由

如果可以辦到的話

 

但是 我真正的想法是 至少你要知道自己這樣的生活不是平白來的

也許有時候現狀就是這樣 可是 不知道 很恐怖

 

但是 現在一般日常的管道 很難讓人了解這樣的事情

 

不過  你認為大部份的農民都想繼續務農嗎

如果有好價錢被收購土地  想要躺著賺的人也是有吧

 

我不知道 可是呢 我覺得像農地徵收這樣的問題 他們都是沒得選擇

 

  我不知道

 

而且 躺著賺這種想法 也是有人灌輸的啊 我想 事實上 常常是地給了

然後 又沒有漲起來

兩頭空

 

可是還是有所謂的田橋仔存在  而且不覺得好像比例還滿高的嗎

 

我聽說過的 有的是運氣 就是真的那邊開馬路之類的 有的是 夠狠 欺負鄰居不認識字之類的 然後把地畫到自己這邊

 

可是可是 問題是問題是 大家都田橋仔 誰種田 政府不是應該做一個讓務農的人有辦法活下去的環境? 不然台灣怎麼辦? 糧食全部進口

 

就會變成這樣啦

 

所以不能嘛  (滾)

鬧起來了這樣

 

是謂大同

 

可是像這樣 你看 我寫了 你就會想啊

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為什麼糧食不能全部進口

 

 

那民生經濟就仰賴外國

 

假設說現在的趨勢是無國界化

看起來仰賴外國好像很可怕

可是你動動手指就有青江菜

 

你不覺得經濟效益很高嗎

 

我覺得啊 我經濟效益很高 可是我是哪裡比人家優秀可以這樣

 

沒有人說你優秀喔

事實上那個青江菜從哪裡來的你也不知道啊

 

袋子上有寫 我來看

 

家樂福常常騙人 喔

而且單價低是一回事  你知道他們總共賣了多少嗎

 

shit 它產銷履歷用二維條碼 那我是要怎樣看

 

他們真的賺很少錢嗎

說到底  只是你覺得他們的勞動只值你29元  所以你瞧不起他們

 

喔喔喔

 

如果硬是要以所謂的金錢價值來論斷這些的話

 

你快點把他回上去 快點

我要想一想

 

這個很難回耶

你幫我貼

 

 

今天的討論真是有夠知識份子的

 

真是死文青

 

對啊

竟然覺得自己壓迫別人

是有沒有這麼偉大

 

可是喔 我聽到巴奈講話 真的這樣想

 

你沒這麼偉大  世界也不是這麼小

巴奈只是唱歌 我倒覺得她唱歌的時候開心

 

我也覺得啊

所以 我才很震撼

 

像我阿公跟我爸都會嫌棄外省人

 

嗯嗯

那你有聽生祥的歌嗎

 

雖然是客家話啦

  有夠文青的

 

有啊 就是因為客家話有點難進入啊

不 應該說根本進不了

對啊 是在文青鬼 都幾歲了

 

可是我很尊敬生祥 也是因為聽他講話

 

 

你看  所以巴奈要是沒有接受漢化教育  你連她的被壓迫都不會知道

 

 

真是有夠壓迫的

 

所以你看 我覺得很無解啊 我們自己這塊土地的問題 我都想不通了

還去想西藏咧

 

http://www.wretch.cc/blog/rzx135cctw

老闆一邊修車還會更新blog

 

    不要問我..不然要放到哪裡..我不是決策者.如果要真的讓我決定.那就放在核能發電廠裡頭.不要拿出來.減少運輸中.可能會造成的污染.但又會有人問.要是核能發電廠放滿了怎麼辦.那更好.就是核能發電廠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也正好配合政府所訂定的非核家園政策.

 

最後

所以我們要恪遵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國先生.台灣要實行非核家園政策的訓示.以利早日反攻大陸國土.消滅萬惡共匪.解救苦難同胞.推動三民主義.實行五權憲法.堅守民主陣容.復興中華文化.以告慰先總統(空一格)蔣公及(空一格)經國先生在天之靈.

 

完了.

 

 (笑)

 

看來車行老闆也是覺得很無解 這樣

 

因為就無解啊

啊這裡人這麼多

很熱又要開冷氣

又不想花錢找不用核能發電

 

啊啊~~ 無解~~~~~   (by 濁水溪)

 

其實有解吧  我覺得一定有解的時候

只是看是什麼時候

 

你看木柵線十年前剛開  大家也是該  斷電走軌道  什麼事情沒發生過

十年後還不是開心地用  用很大

而且我想辛亥路真的比較不塞了

 

好正面!

 

板南線也是啊

忠孝東路做捷運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你能想像台北市中心幹道是兩線道嗎

 

我們就這麼過了五六年

 

我小時候馬是有進過京的好嗎

 

現在大家都不記得了

 

不不 我記得啊

我現在經過南京東路 還是會想說 幹 跟以前一樣啊

 

哈哈哈

是的

 

 

為什麼會講到這裡

啊 所以就是  正面

 

對啊 我前幾天才被同學說 我很正面

結果你更正面

 

有夠正面

 

 

 

 

 

愛與逃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