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信義計畫區那邊回來,
 
我他媽一輩子沒看過那麼多警察,
 
幹你媽的馬區長, 為了一隻中國豬搞得跟皇帝出巡一樣,
 
中國豬拉的屎, 馬英狗滿心歡喜的吃下去還他媽舔得一點不剩,
 
是為了在中國皇帝派來的特使面前, 表達你這區長把台灣治理得很好,
 
隨時等中國人過來接管嗎? 幹!!
 
 
你不覺得台灣是你的國家, 可是我覺得是, 我相信有很多台灣人也覺得是,
 
眼睜睜看你搖著尾巴要把我的國家送人,  心真的很痛,
 
馬英狗你不是軟種, 你根本就是歡天喜地的等著要當區長,
 
什麼叫做對等談判, 跟一個這樣處處欺壓我們的國家, 根本連對等都不需要,
 
更何況你們這些王八蛋竟然給我跪著舔中國豬的腳趾, 
 
幹!!
 
你根本不當台灣是個國家, 當初竟然還有臉出來選總統, 無恥至極.
 
 
 
 
到時候誰敢約我去看中國爛貓熊我就跟誰翻臉,  我他媽恨不得炸了那兩隻賤畜,
 
分明就是喪權辱國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