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感謝各位的協助 m(___)m
 
最後還是免不了要跳進藥廠,
這家公司感覺氣氛似乎比外商好,
總覺得外商有漂著一股勢利的味道這樣,
但是現在已經學會話不要說太滿, 總之就先作作看再說
 
諸位關心的薪水問題,
月薪差不多, 年薪算起來好一點點點, 就自己要拼bonus了吧,
年假比較多喔, 十天, 但是能不能放到也要進去了才知道  Orz
乍聽之下福利好像還不錯, 公司願意給補助去外面教育訓練有吸引我,
然後我實在太嫩啦, 薪水好像其實是可以談的, 不過我就這樣接受了,
主管都說"我哈佛回來一開始也跟其他人領一樣",  我只會哈哈哈而已啊,
沒關係, 讓我們期望第二年吧, 年輕人眼光要放遠, 已經比很多人好啦, 哈哈哈 (<=又哈哈哈)
再見啦~ 底薪七萬加抽成的社區藥局 :p
 
這次的心得是找工作真的是要看緣分, 我無心說的一句話好像有正中紅心的樣子,
不然我英翻日寫超爛, 考verbal的時候更是亂講到一個天荒地老啊~~~
 
新公司的人看起來人好, 但是都很厲害的樣子 (閃尿)
前一個人是東大然後美國@#%@研究所(對啦, 我聽不懂)畢業的日本人,
主管又是哈佛, 怎麼比啊 (哭), 真是小咖到縮在地上了,
可是啊, 說真的, 也還好想要換工作了, 趁現在及早實際體驗外面競爭有多大是對的,
不然整天在藥局只會哈哈哈 (<=講兩次, 不好笑)
 
好了, 我要去念日文了 不甘啜泣 
現在寫出來的mail還要再給日本人看過才能寄, 人家怎麼可能給我高薪呢!!
還肯用我就偷笑了, 等到我有自信寫出來都沒問題, 那些錢就是我的啦!
 
以後就要洋名相稱了, 最不習慣的就是這個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