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得了一種, 聽到敬語就會吐的病
 
 
也才三天
 
開始要跟日本人聯絡, 也才第三天,
剛剛去SOGO聽到廣播, 就好想吐啊啊,
敬語好可怕, 我陷入敬語地獄了.
 
某一本敬語的書裡提到,
敬語的使用, 就像翹翹板, 壓低自己的態度, 以顯示對對方的敬意
那, 這樣我尊敬來, 你尊敬去的,
幹嘛不要一起放下, 淨結果是相等的嘛~~~~ T__T
我們可以一起腳踏實地, 抬頭挺胸好好作人啊~~~~
 
XX製藥業務部的各位, 我人在台灣, 還能帶給你們這麼多歡笑,
也是不枉越洋電話錢了.. (淚)
不要笑了, 講英文就換我笑你們了啊, 不公平不公平~~~
 
只好含著眼淚, 把手上的禮券都換成敬語書, 本來想買支鋼筆風神一下的~~
 
噁噗噗, 我還是過兩天再把書翻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