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的海綿寶寶跟粉紅色的派大星在打架
 
海綿寶寶: " 你這個黃黃~~"
派大星: "你粉粉~~~~~~~~~"
海綿寶寶: " 我討厭你~~~"
派大星: "我沒有喜歡過你~~~~~"
 
ㄅㄧㄚ 嘰   兩個人的褲子破了
 
海綿寶寶穿粉紅內褲  派大星穿黃內褲
 
海綿寶寶, 派大星: "你喜歡我~~~~~~~~~~~~ (哭)
                                  我發誓我們這輩子再也不要打架了"
 
然後只穿粉紅內褲的黃色海綿寶寶和只穿黃內褲的粉紅派大星就開開心心的手牽手走了
 
 
派大星: " 我的小褲褲新買的時候 是白色的喔!"
 
 
 
*等登等登 等登等登 ~~~ (片尾曲)"
 
 
 
小孩音: "優有踢逼 永遠普級"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