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沈迷法庭遊戲後 為了轉換口味 目前的新寵是俠盜獵車手
 
簡單的說就是扮演黑道 可以亂砍路人 搶車到處撞
完成老大要求的任務就可以在組織裡升官發財
 
於是乎 開始了我今天的第一個任務
 
到中國城扁搶地盤的毒販
 
由於駕駛技術不佳 撞爛兩台車 炸死一堆路人 加上走了很久 終於到了中國城
總共有三個傢伙要解決  一陣赤手空拳互毆之後 成功幹掉一號
我慢慢向二號毒販的背後 靠近準備偷襲
"我扁~~" 
扁到二號毒販的客人 一群路邊小混混
然後我就被圍毆到葛屁
 
重來兩次  任務完成
 
本日任務二
 
買槍去工地幹掉上級的仇家
 
好啦 那就先弄台車來開吧
啦啦 路邊有台黑頭車哩 那就把駕駛拖出來吧
很好~~~~ 拖出來的是黑手黨頭子
當場就被他的手下射成蜂窩
有沒有這麼衰 有沒有啊啊啊~~~~~~
 
從此以後我只搶機車 應該沒有騎機車的老大吧!!
 
跳過中間慘烈的交通事故  把仇家斃了
 
上級交代把仇家的車開去烤漆湮滅證據
 
幸好烤漆廠很近 可以在車撞爛之前到達
車子被烤成更加顯眼且沒品的紫色
於是我倒車出烤漆廠 準備回去交差
就在車屁股嚕出烤漆廠的moment
我壓到了另一群路邊小混混  而且這次的有帶槍
 
靠腰
 
 
 
不玩了 我不是當壞人的料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