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不應該怪罪別人  怎麼不懂得問問題  怎麼無法分辨事情的輕重
 
 
如果他一直處在一個問題無法獲得解答
 
做什麼事都一陣混亂 慌忙趕在截止之前處理的環境
 
那麼變成這樣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有時候真的很難避免覺得自己比別人優越  我的內在那個頭上長角, 踩山羊蹄的虛榮心需要被滿足
 
跟小時候電視比別人大台就很驕傲沒兩樣
 
 
其實我們並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只是所處的環境和經歷不同
 
如果忘記這一點 讓虛榮心無限膨脹下去  開始自以為高人一等
 
是不是就會變得跟 *嗶--* (消音)  一樣驕傲自大?
 
 
 
補記:
 
接續之前的遜喀玩俠盜獵車手話題
 
今天本來是要開車跟沿路的站壁小姐收規費
 
因為開房車比較大台不習慣 
 
一半以上的小姐都被我壓死了
 
 
 
其實我是在掃黃......... 我只想做一個好人
 
又是無法將進度推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