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刺青, 所有人總是會問理由

 

也許因為我幼稚長不大

 

也許刺一條魚真的只是因為名字諧音這種無聊的理由

 

也許我不過就是覺得很好看

 

也許我他媽的有錢沒處花又太閒

 

也許膽小鬼總是喜歡裝凶狠

 

也許我喜歡的是設計圖案的過程

 

也許我其實是去找刺青師抽菸

 

也許我覺得它們象徵了影響我的文化

 

也許我其實有被虐狂

 

也許我覺得這圖案很勵志

 

也許因為我知道這輩子能帶給我最大快樂和平靜的是音樂

 

也許我腦子燒壞了

 

也許我覺得討個吉利好過年而且我說不定會因而變賭神

 

也許我需要一些我確定不會離我而去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我發現自己不斷被這社會拖著走,

想要用來當作最後的支撐點, 虛弱地證明自己沒有隨波逐流

 

也許是因為我曾經有一把重要的琴, 給了一個重要的人, 曾經

在失去之後我體認到一些不希望跟著失去的價值觀,

而由於過於陳腔濫調, 所以我用難以辨認的字體隱藏

 

 

而所謂理由, 是用來說服別人接受自己,

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與認同,

如果你需要我的理由, 自己挑個喜歡的

 

所以,

也許真的沒有任何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