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真是氣死我了, 明明還有稿要趕還是忍不住要寫

----------------------------------------------------------------------------------------------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23日電)行政院衛生署今天宣布,放寬美國牛肉進口,
品項包括30月齡以下且去除特定風險物質的帶骨牛肉內臟絞肉加工肉品等。
至於加拿大牛肉擴大進口案還要再等等。

衛生署今天中午宣布這項政策,並同步預告相關的「修正美國牛肉及其產品進口規定」
草案,在11月1 日之前蒐集公眾意見,預計最快11月10日正式公告規定。 

自2006年1 月以來,台灣僅開放30月齡以下、去除特定風險物質的去骨肉塊。最近
1 年,美方和衛生署已就擴大牛肉進口問題進行談判,台北時間昨晚正式拍板定案,
雙方代表在華府簽署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 

對於加拿大牛肉是否比照辦理,則有待台、加雙邊談判而定。衛生署長楊志良下午表示
,加拿大駐台代表今天上午前來拜會,雙方提及牛肉貿易,但未有具體結論,基於外交
禮儀,他不便透露談話內容。

----------------------------------------------------------------------------------------------

一開始公佈的就是這樣,  我管你們那些腦殘官員後來怎樣解釋,

你們跟美國簽下去的內容就是這些高風險的項目

 

我最幹的是簽下去然後在新聞上說大家可以不吃,

幹恁娘咧你政府不把關叫人民自己負責,

竟然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

 

今天楊志良說一旦出現病例, 就會立刻停止進口,

有用嗎? 給我吃屎, 想要騙外行人

你知道潛伏期有多久嗎?

你知道食用含變性蛋白的食品得病的確切機率是多少嗎?

吃多少會得? 吃多久會得?

我不知道, "沒有人確定", 這才是問題!!

 

這是BBC的一篇新聞稿  點我

裡面提到潛伏期可能長達30年!

但是在1985年之後, 可能接觸過致病原的人數才開始大幅增加,

也就是說, 也許再過個幾年會出現成千上萬的患者,

目前衛生署引用那些極低的數據將全部改寫,

然後你們還敢大聲說, 吃美國牛肉的風險比騎機車小!!??

按照這種邏輯, 衛生署也不用宣導安全性行為了,

反正跟愛滋病患發生性關係得病的風險事實上也不高

 

面對這樣一個充滿不確定, 無人了解, 無藥可治的疾病,

我們政府居然要讓人民"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這些官員假如還有一絲人性都應該去切腹才對

 

但是我最害怕的根本不是吃牛肉本身, 不是我不去吃就沒事了,

台灣習慣用廚餘餵食豬隻,

狂牛症一開始是因為用病羊的骨粉餵牛, 造成牛隻感染,

今天有誰敢保證豬吃了有問題的廚餘不會感染?

也許過幾年我們就會知道了,

台灣人民用性命幫全世界作實驗, 好偉大啊, 馬政府

而假如真的連其他家畜也會受影響,  潛伏期又長達數十年,

等到有人發病,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全台灣人都一起吃了幾十年,

大概就是跟電影演的一樣, 聯合國會來封鎖台灣吧,

而這早就已經不是誰負責的問題了, 有誰負得起?

 

還有加工品呢?

在台灣從美國牛提煉出來的膠原蛋白,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標示成台灣膠原蛋白了呢!

大家又吃又擦, 真是好不開心

 

我實在不懂他們說的政府有把關到底是把在哪裡,

把的跟馬英九的屁眼一樣緊,

幹!!

 

CJD介紹可以看一下 點我

 

我做了貼紙, 近期即將開始發放!!

圖片歡迎利用

 NO US Be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