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愛呢? 那是

向來是個難解的問題

特別是當它位於友情與愛情的交界

同時還圍繞著寂寞

 

無意義的閒談深植在記憶裡

不時,被生活瑣事點亮觸發

 

睡前酒精的消耗量上升  讓我

不致,因反覆的辯證而失眠

 

黑暗中你的身影彷彿發著光

不忍,把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是或不是? 窮舉法無法得到解答

 

但我想答案其實也沒有什麼所謂

沒有什麼所謂因為結果都是一樣

結果都是一樣依然無法阻止我想

庸人總是愛追著自己的尾巴自擾

 

真的沒有什麼所謂

我還沒有遺忘我是如何容易遺忘

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豈不是已經決定了就停留在簡單

 

也不過是多一個失眠的夜晚

也不過是多一點心頭的惆悵

 

只不過是   寂寞加強了他們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